朱同:修煉如初的一點感悟
【真相網】過去學過修煉如初道必成的法,最近有所感悟,所以寫點出來交流,不當之處咱們以法為師。
咱們修煉是從最微觀到最表面,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到修煉如初是被沒有修好表面干擾了,開始修煉的時候在我能力強的最微觀,感覺不到表面的干擾,所以突飛猛進,學法修煉都沒有感覺到干擾,但是要提高的話,修好的部分就要隔開,隔開以後就一定會感覺到沒有修好的心,強一點的它們都是有形的,是黑色自己的模樣,特別容易把它們誤認為自己,把它們的思想誤認為自己的想法。它們都可以左右人體,誰上來就是誰,所以主意識一定要強,要和那些干擾對抗,不能放棄人體的控制權,要明白無為和空的道理,主意識要空要無為,就可以感覺到執著心和業力的干擾,對抗干擾就是在消它們,它們會越來越弱,一定要用法來衡量,按照大法要求做自己該做的事。

沒有本體的承受就沒有本體的改變,我人體的這一面很笨,雙盤煉了30年還拿不出手,見不得人,發正念也經常被干擾,經常會感覺人體很難受,很沉重、很骯髒、不能堅持煉功的感覺,這些都是錯覺,只要正常煉功,啥事沒有,狀態不好的時候,學法會間隔的感覺,會胡思亂想,這些都有可能出現,是正常現象,像煉功入定一樣把它們定住(咱們入定要守住一念),繼續學就好。
要說修煉如初,就得回憶一下最初時的狀態,我應該算根基很好的那種弟子,有時候我懷疑自己久遠年代以前就是大法弟子,這一世師父把幫我保管的法輪再給我。第一次看《轉法輪》的時候,看不到一半就半開悟了,看到太多大法的真實體現,那時候師父的法身時時刻刻看著我,有問題有時候師父會直接回答,不過有一天起執著心了,我想要師父的法身永遠陪著我,法身才不太顯現了,唉…… 對不起呀師父,這麼大執著心,所以說看見和看不見都不能執著,要依法修煉才最正確;那時候實在是太舒服,太幸福了,有時候啥也不想干,就只想待在那個境界。學法煉功是好幸福,好快樂的事。
過去在真相網碰到一位來交流的同修,她說她修煉堅持不下去了,我當時說我修煉沒有堅持的感覺,修煉是我最開心,最好玩,最快樂的事,我過去有一陣子的問題是除了修煉啥都不想干,不會和身邊的人相處,很孤僻,很冰冷的感覺,和環境不融洽,我當時沒有想到告訴同修,她說「堅持不下去」不是她主意識的想法,她被干擾了自己沒有意識到。另外仔細回憶了一下好像也有幾次這種干擾,休息兩天,出去玩一下,或者購物揮霍一下感覺就好了,雖然最好的辦法是無論任何干擾都做踏踏實實學法、煉功,做自己該做的事。
有人說只想做人,是因為人完全不知道一點點神境界的感受,如果知道,保證一秒鐘都不想做人,所以有時候我就在想為法而來,放棄神命的生命都是真厲害,請允許我用一句人話來表達就是都是狠角色,當然這部大法也是無法形容的偉大,懂點他的都是高級生命。有人說咱們是輪子功,我其實可憐他,他不知道法輪是多神聖的高級生命,他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大的機緣。因為說大法的時候用了偉大,所以我沒有詞來表達法輪,很難描述清楚法輪的具體體現,當然法輪是大法在功這一面的體現,這還只是我看到的部份,超出我境界的我根本不知道,所以就沒辦法在人這裡講了。
那時候修煉非常勤奮,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法,五套功法爭取每天都煉一遍,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想修煉提高的事,一起玩的好朋友都不來往了。現在來看犯了點錯誤就是親人朋友同事都不關心,每天除了必須的工作,其他都不管,會讓別人感覺到太冷,會影響對大法的認知,咱們最大限度符合常人修煉。要平衡好,在任何環境都可以是圓融的。
現在再看怎麼做到修煉如初,感覺要用好人身很重要,干擾好象都是從身體上產生的,沒有人體沒法在這裡呆,有一次我開車看見人行道上一位女孩,長發披肩好漂亮的樣子,但是我感覺到了她完全迷在紅塵裡面了,所以難受了好一陣子,那種迷好象是物質一樣的存在。
擁有人體就一定會有干擾,七情六慾這些,但是修煉時間長了,它們會越來越淡,是淡之又淡的存在,如果被干擾了是我們自己想要被干擾,是自己允許被干擾;最重要的是,主意識一定是想要同化大法的,其他的任何一念都是干擾,身體難受呀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在任何情況下,老老實實學法,煉功,做自己該做的事就行。
另外我們都是老弟子了,學法最好多帶帶別人,特別是自己的孩子,我自己一個人煉功的時候,師父一般都不會顯現,帶孩子一起煉的時候,感覺到師父法身和我們一起,煉功場比獨自煉要強烈好多,孩子如果說不想聽法、不想煉,不是孩子不想,是被干擾了,多說幾次就好了,如果自己修煉的好,說的效果就會好。
本文標題:朱同:修煉如初的一點感悟 - 真相網
網 友 留 言
1條評論 in “朱同:修煉如初的一點感悟”這裡是你留言評論的地方
真相網

看到真實修煉的心得,就會想起以前大陸修煉的那個精進狀態,卻是海外難得一見的。修煉,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真的很難,關鍵就在於用心。有的人一開始就能把住修煉這個根本去修,提高很快,有的人雖然修煉十幾、二十幾年了,卻對修煉好象是沒有入門一樣,仍然是人中的所思所行,修煉就比較慢。
謝謝您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