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同:修炼如初的一点感悟
【真相网】过去学过修炼如初道必成的法,最近有所感悟,所以写点出来交流,不当之处咱们以法为师。
咱们修炼是从最微观到最表面,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到修炼如初是被没有修好表面干扰了,开始修炼的时候在我能力强的最微观,感觉不到表面的干扰,所以突飞猛进,学法修炼都没有感觉到干扰,但是要提高的话,修好的部分就要隔开,隔开以后就一定会感觉到没有修好的心,强一点的它们都是有形的,是黑色自己的模样,特别容易把它们误认为自己,把它们的思想误认为自己的想法。它们都可以左右人体,谁上来就是谁,所以主意识一定要强,要和那些干扰对抗,不能放弃人体的控制权,要明白无为和空的道理,主意识要空要无为,就可以感觉到执着心和业力的干扰,对抗干扰就是在消它们,它们会越来越弱,一定要用法来衡量,按照大法要求做自己该做的事。

没有本体的承受就没有本体的改变,我人体的这一面很笨,双盘炼了30年还拿不出手,见不得人,发正念也经常被干扰,经常会感觉人体很难受,很沉重、很肮脏、不能坚持炼功的感觉,这些都是错觉,只要正常炼功,啥事没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学法会间隔的感觉,会胡思乱想,这些都有可能出现,是正常现象,像炼功入定一样把它们定住(咱们入定要守住一念),继续学就好。
要说修炼如初,就得回忆一下最初时的状态,我应该算根基很好的那种弟子,有时候我怀疑自己久远年代以前就是大法弟子,这一世师父把帮我保管的法轮再给我。第一次看《转法轮》的时候,看不到一半就半开悟了,看到太多大法的真实体现,那时候师父的法身时时刻刻看着我,有问题有时候师父会直接回答,不过有一天起执着心了,我想要师父的法身永远陪着我,法身才不太显现了,唉…… 对不起呀师父,这么大执着心,所以说看见和看不见都不能执著,要依法修炼才最正确;那时候实在是太舒服,太幸福了,有时候啥也不想干,就只想待在那个境界。学法炼功是好幸福,好快乐的事。
过去在真相网碰到一位来交流的同修,她说她修炼坚持不下去了,我当时说我修炼没有坚持的感觉,修炼是我最开心,最好玩,最快乐的事,我过去有一阵子的问题是除了修炼啥都不想干,不会和身边的人相处,很孤僻,很冰冷的感觉,和环境不融洽,我当时没有想到告诉同修,她说“坚持不下去”不是她主意识的想法,她被干扰了自己没有意识到。另外仔细回忆了一下好像也有几次这种干扰,休息两天,出去玩一下,或者购物挥霍一下感觉就好了,虽然最好的办法是无论任何干扰都做踏踏实实学法、炼功,做自己该做的事。
有人说只想做人,是因为人完全不知道一点点神境界的感受,如果知道,保证一秒钟都不想做人,所以有时候我就在想为法而来,放弃神命的生命都是真厉害,请允许我用一句人话来表达就是都是狠角色,当然这部大法也是无法形容的伟大,懂点他的都是高级生命。有人说咱们是轮子功,我其实可怜他,他不知道法轮是多神圣的高级生命,他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大的机缘。因为说大法的时候用了伟大,所以我没有词来表达法轮,很难描述清楚法轮的具体体现,当然法轮是大法在功这一面的体现,这还只是我看到的部份,超出我境界的我根本不知道,所以就没办法在人这里讲了。
那时候修炼非常勤奋,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法,五套功法争取每天都炼一遍,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想修炼提高的事,一起玩的好朋友都不来往了。现在来看犯了点错误就是亲人朋友同事都不关心,每天除了必须的工作,其他都不管,会让别人感觉到太冷,会影响对大法的认知,咱们最大限度符合常人修炼。要平衡好,在任何环境都可以是圆融的。
现在再看怎么做到修炼如初,感觉要用好人身很重要,干扰好象都是从身体上产生的,没有人体没法在这里呆,有一次我开车看见人行道上一位女孩,长发披肩好漂亮的样子,但是我感觉到了她完全迷在红尘里面了,所以难受了好一阵子,那种迷好象是物质一样的存在。
拥有人体就一定会有干扰,七情六欲这些,但是修炼时间长了,它们会越来越淡,是淡之又淡的存在,如果被干扰了是我们自己想要被干扰,是自己允许被干扰;最重要的是,主意识一定是想要同化大法的,其他的任何一念都是干扰,身体难受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在任何情况下,老老实实学法,炼功,做自己该做的事就行。
另外我们都是老弟子了,学法最好多带带别人,特别是自己的孩子,我自己一个人炼功的时候,师父一般都不会显现,带孩子一起炼的时候,感觉到师父法身和我们一起,炼功场比独自炼要强烈好多,孩子如果说不想听法、不想炼,不是孩子不想,是被干扰了,多说几次就好了,如果自己修炼的好,说的效果就会好。
本文标题:朱同:修炼如初的一点感悟 - 真相网
网 友 留 言
1条评论 in “朱同:修炼如初的一点感悟”这里是你留言评论的地方
真相网

看到真实修炼的心得,就会想起以前大陆修炼的那个精进状态,却是海外难得一见的。修炼,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真的很难,关键就在于用心。有的人一开始就能把住修炼这个根本去修,提高很快,有的人虽然修炼十几、二十几年了,却对修炼好象是没有入门一样,仍然是人中的所思所行,修炼就比较慢。
谢谢您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