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真相网2018.4.28】明慧网上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准确:“说谎使人邪恶,毁谤使人造业;毁谤佛法使人万劫不复”。

中共迫害法轮功调动了一切舆论工具,广播电视、网络、报纸、出版业等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抹黑法轮功。近期,明慧网报道了“诽谤法轮功 百名宣传部门官员遭恶报”、“诽谤法轮功 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的系列报道,曝光了中共宣传部官员、广电部门官员利用职权污蔑诽谤法轮功,煽动群众仇恨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

本文旨在曝光中共利用文字打手,利用报纸、出版业等系统的不法人员污蔑法轮功,使作恶者遭恶报的实例,目的是叫世人明白真相,不要被中共谎言蒙骗,从而在“天灭中共”的大劫中为中共陪葬。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神目如电”,所有参与污蔑、诽谤佛法的人,赶快清醒吧,神佛是慈悲的,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说明你还有机会赎罪,还有机会得到神佛的救度,千万不要一错再错了,抓住这万古机缘,明白真相是您得救的希望。

一、病亡、自杀、意外死亡、他杀(14例)

(一)中共喉舌新华社社长田聪明遭恶报病亡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报道,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原中共喉舌新华社的社长田聪明病亡,现场亲友都戴着口罩,因其得了一种急性的莫名其妙、具有高度杀伤力的流感而死。

中国民歌唱道,“种瓜的得瓜,种豆的得豆,谁种下了仇恨,他自己遭殃……”

据查:田聪明,男,七十四岁,陕西省府谷县人。二零零零年六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田聪明任职新华社社长。在职期间,一直追随江氏犯罪集团参与迫害刊登污蔑法轮功的文章,误导民众掀起对法轮功的仇恨。仅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十月,新华网对法轮功的诋毁文章达522篇之多。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所谓“自焚事件”,此案疑点重重,而该事件随即被江泽民集团着力广泛宣传并借此升级镇压迫害法轮功。时任中共新华社社长田聪明是组织“自焚伪案”的当事人之一。

新华社总社记者王雷鸣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日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四日之间,编造了26篇恶意诽谤法轮功的文章。文章中掩盖“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把劳教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用酷刑、洗脑等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暴力行为描述成“像医生对待病人,像父母对待孩子,像老师对待学生”,对施暴者进行粉饰。

新华社浙江分社记者张奇志、张和平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以浙江毒杀乞丐案诬蔑诋毁法轮功。

事实上,法轮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新华社一直扮演着推波助澜的主要帮凶角色,相当数量的新华社从业人员完全丧失了新闻工作的职业道德,违背了新闻的公正性、全面性、客观性和正面导向性,而且煽动仇恨,诽谤佛法。

从古至今,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罪恶极大,必遭天谴!谁也逃脱不了。以史为鉴:后周世宗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像,胸生恶疮而死,年仅39岁。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陈虻,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二零零八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四十七岁。

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

(二)北京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朱述新恶报病亡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北京日报社社长朱述新

原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述新,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病亡,六十六岁。

朱述新,六十六岁,山东滕州人,一九八七年调到北京出版社任副总编辑,一九九零年任北京出版社总编辑,一九九三年任北京出版社党组书记、社长。一九九九年六月兼任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管委会主任;二零零二年四月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务委员会主任委员。

朱述新任北京出版社社长期间,北京出版社出版过反法轮功书籍;任《北京日报》社长期间,《北京日报》经常发表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文章,互联网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报道,《北京日报》报导,本周三(十一月二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子在北京南长街南口东侧便道上自焚,民警发现后,迅速扑救,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报导指,“根据现场遗留的物件及初步调查,死者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练习者李晓英。有关的调查仍在进行。”

后被证实是当局捏造的。这是中国政府用以诬蔑法轮功的手法,企图再次利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为他们进一步迫学法轮功学员制造借口。朱述新从事新闻工作四十年多年,是中共的忠实文字打手。

(三)中共理论刊物《求是》杂志副主编朱铁志在单位地下车库自缢死亡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朱铁志

中共理论刊物《求是》杂志副主编朱铁志, 五十六岁,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一时左右在单位地下车库自缢死亡 ,其自杀原因仍在调查中。朱铁志是继人民日报副刊副主编徐怀谦跳楼自杀之后,又一自杀死亡的中共宣传官员。

朱铁志一九六零年出生于吉林通化,历任《红旗》杂志编辑,《体育报》记者,曾任《求是》杂志编委,现为《求是》副总编,官至正局级。此外,朱铁志还任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

中共作出迫害法轮功的决定以后,社科院按照院长李铁映的指示,立即成立了“法轮功现象综合研究课题组”,副院长李慎明任组长。从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至二零零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为止,课题组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科技日报》、《求是》杂志等发表反法轮功文章60多篇,这些反法轮功文章的观点和素材,为新华社所编发的新闻稿件采用。经新华社以通稿形式发往国内各媒体对法轮功进行恶毒攻击和诽谤。

朱铁志曾经用杂文形式恶意污蔑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辽宁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朱铁志选编的《1999中国最佳杂文》,本书汇集了60余位作者的一百多篇杂文,包括:朱铁志的《谈法轮功》

朱铁志的下场也是他恶意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恶果。

(四)《人民日报》副刊主编徐怀谦跳楼自杀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人民日报》大地副刊主编徐怀谦

《人民日报》大地副刊主编徐怀谦,因罹患抑郁症,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两点跳楼自杀。业内人士证实自杀消息,并质问真实死因。

徐怀谦,男,汉族,一九六八年生于山东高密柴沟一个普通农家,一九八九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分配在首钢锻练一年,分配到人民日报文艺部工作,一九九九年去河南省虞城县挂职县委副书记时离开过报社两年。后获中国社科研究生院文学硕士学位。现任《人民日报》副刊“大地”主编。

在一次访谈中,他说:我的苦是敢想不敢说,敢说不敢写,敢写无处发。我非常佩服那些以写杂文谋生的自由撰稿人,但是我无法脱离体制,那样就得举家食粥了。

署名木头才子青岛的网民写到:长期被说谎会导致精神崩溃!

《人民日报》是中共的撒谎机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人民日报》社编造了多少谎言欺骗世人?有多少文人昧着良心写污蔑法轮功的文章,换取名利上的需要。人怎么能昧着良心,为一点私利,用谎言去毁灭自己的生命呢?

(五)《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汤应武突发心脏病死亡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汤应武

汤应武,于二零一一年七月至二零一四年五月担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广州日报社社长,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二零零五年十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担任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突发心脏病死亡,不足五十岁。

据统计,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共诽谤法轮功的报道,《广州日报》及其下属大洋网发表二千六百九十篇,《羊城晚报》及其下属金羊网发表四百二十五篇,《南方日报》及其下属南方网发表二百零六篇。

(六)被铁锚砸死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杨永德

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名、权、利,说白了就是为了自己的享受。可是做了恶,不得还吗?作恶要是小了,得个病,遭个难,受点小罪;如果作恶大了,就得用命来还。我们看几个恶官作恶后遭恶报,在水上休闲时惨死。

水中被快艇撞死就够离奇的了,还有一位更离奇,我们就看看这位的死法: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一艘游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社长杨永德正在这艘游船上坐着。忽然,手机铃声响起,他走出船舱,站在船舷边接电话。当时风微浪低,天气尚好。可是转瞬之间,一团云雾袭来,迅速笼罩了周围的海面,能见度顿时变的极低。而游船还在航行,杨永德的通话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忽听“咚”的一声巨响,游船与一艘运煤船相撞了。船身猛的一颠,将杨永德抛向大海。杨永德在寒冷的海水里拼命挣扎。游船紧急抛锚停航,沉重的铁锚恰巧击中杨永德头部,结束了他六十四岁的生命。

从本质上看,杨永德的死亡就是在遭恶报。杨永德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辱骂法轮大法的文章,散布谎言,毒害民众。杨永德还指使下属,配合郑州市“610”及公安恶徒,残酷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和三普,无理撤销了他的副处级待遇,将他劫持到劳教所摧残折磨。和三普被非法劳教期满后,还不让他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庄洗脑班。和三普曾先后三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这其间,海内外大法弟子反复给他打电话劝善,遗憾的是,杨永德始终执迷不悟,放弃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绝境。

不管你是谁,作了恶,早晚要还的,这是宇宙的规律,谁能不受善恶各有所报的规律约束呢?这样的离奇恶报就是为了警示世人啊!

(七)《甘肃日报》社长石星光被刑满人员入室杀死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石星光

石星光,一九四五年七月生于甘肃省民勤县。一九九九年一月到二零零五年三月任甘肃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充当了造谣和传播谎言的工具,对毒害世人起到了极坏的作用,因此作为当时任甘肃省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社长的石星光来说,造下的罪业是很大的。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时,石星光在兰州被刑满释放人员入室杀死。

(八)四川省遂宁市《遂宁日报》总编陈阳荣夫妻双双患癌症,相继在一个月丧命

原四川省遂宁市《遂宁日报》总编陈阳荣,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时,任职于遂宁市中区区委宣传部部长,负责全区诽谤法轮大法的宣传舆论,二零零二年调入《遂宁日报》任总编,他的妻子冯××在遂宁市委宣传部工作。

二零零四年,陈阳荣和他的妻子双双患上了癌症,相继在一个月中,在痛苦中丧命,年四十岁左右。

(九)西安灞桥区宣传部长割腕自杀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张浩然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晚间,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常委、宣传部长张浩然在西安市水晶岛酒店割腕自杀。

张浩然,一九六五年六月生人,河北固安人,从二零零零年就在西安日报社(西安晚报)任职,并多年从事新闻采编管理工作。二零零五年起任西安日报中层干部,后任副社长;二零一三年起任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主抓广告经营等工作。二零一五年八月,调往西安市灞桥区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负责全区诽谤法轮大法的宣传舆论。善恶到头终有报啊,迫害法轮大法的人下场都是可悲的。

(十)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在办公室自缢死亡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在办公室死亡。来自新华社系统的消息透露,宋斌是自缢死亡,留有遗书,他可能患有抑郁症。

(十一)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自杀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

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被发现自杀。据悉,四十六岁的张敬武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十二)都市快报副总编徐行忧郁症自杀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杭州《都市快报》副总编徐行

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下午,杭州《都市快报》副总编徐行自杀离世,年仅三十五岁。据悉,徐行自杀前工作压力巨大,患忧郁症,长期失眠。来自都市快报的消息说,徐行是该报新媒体项目领头人,工作担子很重,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就整夜失眠,吃安眠药也无济于事。徐行此前是都市快报编委,分管经济部和新媒体,当时是都市快报最年轻的编委。在二零一三年末升任副总编辑,之后分管的部门里多了文娱新闻。

杭州《都市快报》经常发表诽谤法轮功的文章。

(十三)北京《体坛周报》重庆籍女编辑李颖跳河自杀

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北京《体坛周报》重庆籍女编辑李颖跳河自杀。因发现丈夫沈某有了“第三者”,无力挽回婚姻的她绝望地跳入北京护城河,溺水死亡。

(十四)“天涯社区”副总编金波突然晕倒死亡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金波,天涯社区副主编

金波,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在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长期担任国内著名网络论坛天涯社区的副主编。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十九点四十分左右,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突然晕倒,随后失去意识。因疾病突发在北京不幸去世,终年三十四岁。

据金波亲友表示,金波倒地后身旁两名素不相识的地铁乘客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另有一名外国女子自称是急救医生,随后也参与到救治过程中。不过,遗憾的是金波最终没能苏醒过来。

明慧网曝光:大陆论坛“天涯社区”登载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并配合“网络警察”监控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报道,“最近,大陆论坛(如“天涯社区”)都进了特务。特务的手段比以前更进一步,不再是简单地谩骂栽赃修炼人,而是伪装成同修,运用一些修炼的名词大谈天目看到另外的空间、特异功能等等。现阶段,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向常人讲清真相,真正的修炼人根本不会到常人间宣扬天目看到的景象。

特务这样干,一方面引起常人对修炼人的误解,以为修炼人就是满嘴胡言,神神叨叨的;另一方面,要引出同修们自报家门,让网络警察一网打尽。”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报道,天涯社区版块里近期有好几篇污蔑大法的内容。

金波的意外死亡,也是因为他主持的“天涯社区”论坛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因果报应。

二、癌症及各种疾病(1例)

广州《羊城晚报》社长梁国标诋毁大法遭恶报得肺癌

《羊城晚报》社长梁国标,在肇庆市当宣传部长兼610成员时,执行江氏集团的指令,在宣传线上全面开展迫害法轮大法的活动,经常写诋毁、诬蔑大法的文章毒害众生;并于二零零二年当上了《羊城晚报》集团社长,仍然在《羊城晚报》上转载有关诬蔑大法的文章,使大量的众生被谎言蒙骗。

他的妻子于一九九八得法,女儿也于二零零三年得法。期间母女二人多次对他进行劝说,希望他悬崖勒马。但他极度仇恨大法,用婚姻、工作、经济等胁迫妻儿放弃修炼,收缴大法书籍,更经常对妻子大打出手。为掩饰其十几年婚外情的丑行,与其情妇结婚,公然对外声称是因为母女二人修炼法轮功伤害家庭,导致家庭破裂,把祸根嫁祸给妻儿。二零零四年初,他妻子遭到非法追捕被迫离家,他就趁机与情妇同居,对不认识的人就谎称他的情妇是原来的妻子,用来掩盖他的恶行。

师父也多次慈悲于他,为他化解危难,例如交通意外、非典症状等,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八日,他女儿再一次对他进行劝说警告,但他不知悔改,次日他女儿被绑架到洗脑班。几天后证实他患上肺癌。

三、判刑(14例)

(一)原红旗出版社原社长徐建一诽谤佛法遭恶报判刑七年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北京市二中院对红旗出版社原社长徐建一进行了公开宣判。挪用公款罪、徇私舞弊造成亏损罪两罪并罚,法院判处徐建一有期徒刑七年。至案发,徐建一共给单位造成170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徐建一,五十岁,湖南省长沙市人 。

中共作出迫害法轮功的决定以后,社科院成立了“法轮功现象综合研究课题组”,直接通过中共媒体、出版社、政府文件、各类学术报告会的形式向全社会散布反法轮功言论。

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至二零零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为止,课题组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科技日报》、《求是》杂志等发表反法轮功文章60多篇,这些反法轮功文章的观点和素材,为新华社所编发的新闻稿件采用。经新华社以通稿形式发往国内各媒体对法轮功进行恶毒攻击和诽谤。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的宣传打手——红旗出版社,拼凑了一些无知妄作、自欺欺人的文章,出版了一本毁谤法轮大法的法,毒害众生。

(二)江苏常州日报社原总编辑王汝金受贿一审被判刑

二零零四年三月,《常州日报》社原副社长、副书记、总编辑王汝金受贿案,经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判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法庭审理查明,被告人王汝金于一九九三年至二零零零年,利用担任常州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的职务便利,受贿人民币81690.40元。在王汝金任常州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期间,《常州日报》大量转发、制作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文章毒害世人,曾经制作假新闻栽赃污蔑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的一天,《常州日报》报社的记者,拿着一张写满诋毁大法的纸,来到奔牛新桥下的一个村,叫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照着稿子念,制作假新闻用以栽赃污蔑法轮功。

记者:你知不知道法轮功?

老人:我听都没听过。

记者:没关系,你把这个念一下,我们给你摄个相。(递过去一张写满诋毁大法的纸)

老人念了五分钟。

记者走前留下一叠钞票。记者走后,村书记数了数,五千元整。书记说了句:一分钟一千块(人民币)。

(三)充当文字打手得恶报《唐山广播电视报》总编被判刑20年

明慧网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报道,《唐山广播电视报》社长兼总编辑葛昌博因贪污被判刑20年。

一九九八年,在葛昌博担任唐山广播电视报社社长期间,该报未作任何调查,就转载了某地方报纸诽谤大法的文章,在唐山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事后,法轮功学员找到报社,自觉理亏却据不认错,造成此问题解决迟缓(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答应以后有了有线电视台体育频道之后,在体育节目中采访报道),以致错误影响了很多人很长一段时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之后,《唐山广播电视报》登载多篇诬蔑法轮功文章,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做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的报导,毒害了大批不明真相的市民。到头来自己因为坏事干绝,报应不爽。

(四)安徽蚌埠日报社原党委书记贪污受贿获刑18年

二零零二年三月,安徽蚌埠日报社原党委书记郎贵祥涉嫌受贿、贪污案由法院审理终结,法院以受贿罪判处郎贵祥有期徒刑十年,以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同时对郎贵祥退出的赃款、赃物予以没收。

据检察日报报道,现年五十七岁的郎贵祥曾先后在工厂、组织部门、新闻单位工作并曾担任重要职务,一九九六年六月起,他担任蚌埠日报社党委书记。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铺天盖地的污蔑迫害法轮功,蚌埠日报大量转发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文章,毒害众生。

(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王一义诽谤佛法 判刑12年6个月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王一义

王一义,男,一九九九年任《浙江日报》副总编、副社长,二零零二年兼任浙江报业集团总经理。其在任职期间,《浙江日报》大量刊载污蔑抹黑法轮功的文章,毒害世人无数。王一义作为浙江报业主要领导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零一四年八月,王一义因受贿违纪被查,后被判刑十二年六个月。诽谤佛法天理不容,王一义被抓被判刑还只是恶报的开始。

以下是该报及浙江报业集团下属刊的一些谎言报道:

《浙江日报》记者洪加祥编造严小兰“转化”的虚假报道。

二零零三年,《浙江日报》记者洪加祥、庄千慧署名文章,邪党编造的“苍南投毒事件”——即精神病患陈福兆涉嫌投毒杀人的事件,嫁祸给法轮功(此恶毒谎言在二零一零年被揭穿)。这篇文章后被中共各喉舌媒体大量转载。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十七日,《钱江晚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连续借温州投毒案在每日新闻社会版诬蔑大法。

二零零六年十月,《浙江日报》、《宁波日报》和《新民晚报》报导的内容中有对大法造谣污蔑性进行攻击,继续毒害世人。

附:中共将陈福兆杀人案嫁祸法轮功的真相二零零三年,中共宣传媒体黑白颠倒的报导了浙江温州苍南县龙港镇江浦居民区精神病患陈福兆的投毒事件,并将此嫁祸法轮功,一时轰动社会。报导造谣称陈福兆为法轮功人员,在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二十七日间投放有毒饮料,杀死十七人;并将此制成专题,在中央焦点访谈(第3335期)播放;同时将这恶意歪曲的专题制作成音像DVD、VCD,在全国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地方,做诬蔑宣传教材。

陈氏与陈福兆为同村镇人,当年陈氏仍在上学阶段。一日,村镇治保会突然通知陈氏去做兼职,任务是看管陈福兆的住所,不许任何媒体及其他人员接近,如发现陌生人接近陈福兆的住所或试图了解真相、采访陈福兆的父母,须立即向治保会、联防队汇报,薪酬是50元/天。

陈福兆本来就是精神病人,这是附近村镇人尽皆知的事情。当时陈氏并不知道陈福兆已被邪党媒体宣传作法轮功人员,只是觉得有钱赚就行,因此成为兼职看守陈福兆住所的人员。他们几个看守人员只是在楼下打牌,二十四小时轮班看守,一个月下来,啥也不干,收入一千五百元,他们觉得很不错。后来,地方邪党政府组织了专家学者到苍南县当地开了所谓的“揭批会”,通过专家的口对外宣传,将原本是精神病人的陈福兆说成是因为练法轮功而杀人,并将此个案包装成典型,在中央台焦点访谈播放。当时陈氏等村民觉得很愕然,但被邪党人员暗示不准对外透露事实真相。

邪恶中共通过集体说谎,将原本是精神病患者陈福兆的杀人案,嫁祸为法轮功,至今已七年。陈氏因为经历过此事后,看清邪党面目,决定与家人一起退出邪恶中共组织。

(六)广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黎元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黎元江

黎元江,一九九一年八月至二零零一年六月任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兼《广州日报》社编委会总编辑、《广州日报》社社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广州市中级法院于二零零四年对黎元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黎元江是广东省利用媒体诽谤法轮功的主要撒谎者和责任人。

(七)陕西省西安日报社社长王长安受贿案判刑7年

王长安一九九七年任陕西省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西安日报社社长、《西安日报》、《西安晚报》总编辑,西安日报袁超群多年来发表污蔑大法的文章毒害世人。王长安二零零三年因受贿罪遭恶报被判刑七年。

(八)原广西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刘萍受贿获刑8年

二零一七年一月,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对广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原副社长兼广西琅文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萍受贿案做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8年。

刘萍现年四十三岁,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任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基础教育出版中心主任兼广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并于二零一零年五月被广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委派到广西琅文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二零一三年二月任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工作部主任。

(九)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邓本章判15年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邓本章

二零一三年八月,邓本章,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出版集团)原董事长、总裁(正厅级),因受贿罪、渎职被平顶山市中级法院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十)陕西人民出版社社长周鹏飞(副厅级)受贿判刑10年

新华社西安二零零六年三月七日电 (记者杨一苗)西安市中级法院日前公开审理了原陕西人民出版社社长周鹏飞(副厅级)受贿案,一审判处周鹏飞有期徒刑10年。

六十一岁的周鹏飞曾任陕西人民出版社总编辑、社长,陕西达尔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经查,周鹏飞在担任陕西人民出版社主要领导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3次收受贿赂18万元人民币。

周鹏飞一九八九年取得编审任职资格,一九九八年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二零零零年被推选为陕西十大新闻人物,二零零一年被中国出版工作协会授予“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

周鹏飞任职期间,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两本污蔑法轮功的书, 二零零一年出版《揭批”法轮功”邪教百题问答》作者:石光华, 王跃文;陕西人民出版社, 二零零四 年出版《”法轮功”习练者的转化与回归》作者:廉永杰。

周鹏飞出版诽谤法轮功书籍被中共捧为“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周鹏飞诽谤佛法很快遭恶报被判重刑十年。

(十一)新疆科技出版社原社长受贿及私藏枪支获刑8年

二零零九年三月,因犯受贿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原社长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十二)出版界“女强人”贪污公款判刑15年

核情报研究所、原子能出版社是一个单位两块牌子,都是核工业部下属的正局级单位,柴芳蓉是核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兼原子能出版社副社长,级别为副局级。

二零零四年二月九日,北京市中级法院以贪污罪一审判处被告人柴芳蓉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二十万元。

(十三)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社长副社长因贪污被判十三年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八日,只有高中文化的沈镇林偷渡美国当了多年的清洁工,然后以“耶鲁大学计算机博士”的身份回国,蒙骗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社长,顺利地当起出版社副社长。不料,一封举报信将他的身份曝光,他贪污公款59万多元的事也随之被揭露。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十八日以贪污罪一审判处沈镇林有期徒刑十三年。

(十四)北京地质出版社原社长李铁钢获刑4年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李铁钢

二零一六年八月,北京地质出版社原社长李铁钢,利用职务便利,逢年过节向下属索贿;要求下属企业报销自己及副社长的旅游费用;收取5万元后帮他人解决工作、办理北京户口,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北京市一中院以受贿罪和国有事业单位人员滥用职权罪,判处李铁钢有期徒刑四年。李铁钢,五十三岁(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四年十月任社长)。

四、逮捕、审查、免职(10例)

(一)中宣部副部长,原新华社副社长鲁炜被审查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中共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共宣传部原副部长(正部长级)鲁炜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鲁炜,男,一九六零年一月生,安徽巢湖人,从二零零一年十月任新华社副秘书长、秘书长兼总经理室总经理、新华社副社长;之后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副市长;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务;鲁炜作为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笔杆子得到重视被快速提升。二零零二年,鲁炜担任新闻信息中心主任之初,新华社及新华网编造诋毁法轮功的文章明显增加,一到三月份期间,每个月都有十几篇。

鲁炜任职期间,有三大恶性诽谤案件是在迫害难以为继的时候被炮制出来,用以煽动仇恨并成功使迫害升级的,那就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杀人案”、“浙江毒杀乞丐案”,除了“自焚”伪案是新华社和CCTV联手制造的,后两个都是新华社独家炮制的。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公布“二零一七网路自由报告”,报告显示,中国连续三年在全球网络自由度排名中垫底,为全球网路讯息控制最严重的国家。这份报告指出,“众多法轮功学员因在微信或QQ上发布有关这个信仰团体(法轮功)和人权侵害的信息或登陆被禁的网址而遭监禁。”

(二)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王俊国恶报被查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王俊国因涉嫌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王俊国、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争玉、世界图书出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明涉嫌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中国出版集团资料显示,王俊国现任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而根据《中国新闻出版报》二零零八年的报道资料,他曾长期从事出版行政管理工作,先后任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物发行管理司司长、出版物市场监管局局长,此外还担任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会长、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此次涉事的三人均为中国出版集团管理人员。中国出版集团官网资料显示,中版教材与世图出版同属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企业。

中国出版集团成立于二零零二年,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12家中央级出版社和新华发行集团总公司等控股公司、参股公司、关联公司组成。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五日,国务院授权成立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拥有各级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法人企业96家,拥有40家出版机构,每年出版图书和音像、电子、网络等出版物1万余种,出版期刊报纸50余种,被誉为出版行业的“航母”;同时,年均书刊版权贸易1000多种,拥有中国最大的出版物进出口企业。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国出版集团参与大量印刷、出版污蔑法轮功的书籍毒害世人。

据明慧网报道,由北京中国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学高三政治复习资料《优化方案》的学生用书这种政治复习资料,在该书的第301页、第307页有两处有非常邪恶的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内容,诋毁和仇恨“真、善、忍”佛法真理,毒害着利用该种资料书的广大师生。

(三)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原董事长杜金卿被审查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杜金卿

二零一八年一月五日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杜金卿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杜金卿任职期间,河北省出版总社多次印刷污蔑法轮功的教科书及诽谤法轮功的书籍。

杜金卿,男,一九五八年一月生,河北省黄骅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任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承德市委副书记。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后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党组书记,省版权局局长;二零零八年三月任河北出版集团(河北省出版总社)管委会主任(社长)、党委书记;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任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出版总社)、董事长、总经理(社长)、党委书记;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免去其现任职务。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月九日报道,河北省出版总社重印初中一年级的《思想品德》(上册)课本中有两处污蔑大法的内容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报道,河北唐山地区,六年级小学生《品德与社会》上册。第七页有诽谤大法的内容。关于刘思影在医院的一段对话。河北省出版社总社重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400例谎言的又一例”

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曾经抛出过1400例,我曾经看过河北省出版的一本诽谤法轮大法的书。里面写了一例,河北省易县独乐乡寨子村河南庄李炳月得精神病自杀的案例。我通过多方走访了解到,他根本没有真正修炼过法轮功,只是学了几天,然后说一些失去理智的话,他后来骂骂咧咧的根本不学法轮功,还学过××教等邪教,根本不是大法弟子。说他学了法轮功而自杀实在是栽赃,就像是一个去过美国的人就说他是美国公民一样可笑。

(四)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任《河南日报》社长期间诽谤法轮功遭恶报落马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路国贤

路国贤,五四年九月出生,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任河南省焦作市代市长、市长,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一三年四月焦作市市委书记。二零一三年四月任河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

路国贤任职期间和时任市长孙立坤继续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明慧网报道,《焦作日报》于八月十日第二版政务要闻中发表了由记者杨帆拍摄的高清图片,记述了八月八日,焦作沁阳市妇联举行的征签活动抹黑法轮功,毒害世人。

路国贤二零零一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曾任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社长。他是河南省利用宣传媒体、报纸污蔑诽谤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报道,《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法轮功学员和三普被非法关押洗脑班达一年半之久。

(五)原安徽出版集团财务总监涉嫌受贿被捕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安徽出版集团财务总监吴寿兵

二零一七年一月,安徽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安徽出版集团原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吴寿兵。

吴寿兵一九六五年六月生,现年五十二岁,副编审。案发前,吴寿兵担任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此前,吴寿兵还曾担任过安徽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社长等职务,并于1998年获得第二届“安徽省十佳出版工作者”、二零零三年获得原新闻出版总署授予的第四届“中国书刊发行奖”、二零零四年获得由原新闻出版总署授予的“全国新闻出版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殊荣。二零零七年,其入选安徽省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拔尖人才,二零一四年被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全国新闻出版行业第四批领军人才”称号。

明慧网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安徽教育出版社文字打手们炮制的初一思想政治基础训练(下册第36页)、初二思想政治基础训练(上册第5、28页)等书把诬陷法轮大法的谎言写入教材中,毒害全省几十万的中小学生。

(六)《中国司法》杂志社社长胡一丁被免职

司法部办公厅原副主任、信息中心原主任胡一丁违规兼职取酬、违规使用公车问题。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五年,胡一丁兼任《中国司法》杂志社社长期间,违规以报销个人餐费、车辆使用费、通讯费等方式获取兼职报酬共计4.9万元;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六年三月,胡一丁在已领取公务交通补贴的情况下,违规使用杂志社公务用车。胡一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被免去职务。

(七)诽谤佛法 湖南日报社“四大金刚”落马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覃晓光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湖南日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后来被立案侦查。

覃晓光曾任湖南省电视台副台长、省广播电视厅副厅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二零零五年十月起任《湖南日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覃晓光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污蔑法轮功,任社长期间,《湖南日报》多次报道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文章毒害世人。

至此,湖南日报社“四大金刚”全部落马,湖南日报社长覃晓光被审查,湖南日报原党组副书记、社务委员、总经理皮林,湖南日报社原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刘树林、湖南日报社原党组成员薛伯清分别被“双开”。湖南日报社系列腐败案中已有3名厅官被“双开”,还有六个处级干部因违纪被查处。这是他们长期参与污蔑法轮功的因果恶报。

(八)诽谤法轮功 《内蒙古日报》社长刘惊海遭恶报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刘惊海

内蒙古日报社原社长刘惊海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被立案侦查。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内蒙古赤峰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刘惊海涉嫌贪污等罪行。

刘惊海长期在内蒙古日报社任一把手(后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巡视员),大约是在二零一五年才卸任,他在内蒙古日报社任职时,主导《内蒙古日报》大量编辑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二零零二年左右,刘惊海到内蒙古日报社任书记和社长的。内蒙古日报社拥有蒙文报、汉文报、北方新报、印务中心、置业公司、北方酒店公司六大支柱企业,其中北方新报社、印务中心、置业公司已成长为收入超过亿元的企业。汉文报二零一一年发行和广告收入达到6000万元。作为一把手的刘惊海,在任社长期间一方面大量的刊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同时从中贪污满足自己的私欲。

刘惊海还与二零一四年被判无期徒刑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存在不少交集。如二零一零年十月,王素毅出席内蒙古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内蒙古新闻网搬迁庆典等。二零一二年九月,王素毅和刘惊海都参加了内蒙古文化产业商会成立仪式。王素毅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九年一月,时任巴彦淖尔市委书记的王素毅在媒体上诋毁法轮功。王素毅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被调查,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被判无期徒刑。

内蒙古日报社旗下的媒体死心塌地的遵照中宣部的指令行事,其蒙文报、汉文报、北方新报究竟散发了多少毒害民众的文章,刘惊海不会不知道,他是起着主导作用。

(九)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董事长遭恶报

诋毁法轮功 出版社、报业、网络系统官员恶报连连
何林夏

何林夏一九九八年起任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二零零八年起任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二零零九年起任改制后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此期间,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出版了大量诬蔑法轮功图书,何林夏替江泽民和共产党诬蔑法轮功,最终被逮捕,人生结局可悲。

二零一六年五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何林夏决定逮捕。有外媒传何林夏疑出版敏感书而被捕。其实质是何林夏出版诽谤法轮佛法的书籍而遭恶报。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二零零八年出版中共邪党广西宣传部、中共邪党广西政法委、中共邪党广西公安厅、办公室编写污蔑法轮功的书籍,在教育系统、学校分派,要求各个单位发放。该书打着科学的旗号,重复自焚伪案,造谣诬陷,以谎言欺骗毒害学生,在人类有史以来对善良人的最邪恶、血腥残暴的迫害中起到了帮凶和推波助澜的作用。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思想与社会》教材、《初中政治概念地图》、《中小学教辅》、《中考政治开卷考试资料大全》等有诬蔑法轮功内容毒害了很多学生与老师。

古人云:“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灾祸不会无故降临,哪怕出一个邪恶的主意都要去承担其恶果。现在“老虎、苍蝇一起抓”,这些官员落马的缘由表面是贪腐之类,实质上他们大多数追随中共江泽民流

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惊天罪恶,遭到恶报。丢官坐牢也只是恶报的开始,更大恶报还在后头。

(十)湖南《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遭恶报被审查

据郴州纪检监察网消息,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湖南省郴州日报社社长廖建华、出版部主任陈建平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廖建华,男,一九六一年八月出生,湖南省衡南县人。一九九八年五月至二零零六年二月,任郴州市文明办主任(副处级);二零零六年二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任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一零年五月,任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郴州日报社社长;二零一零年五月至二零一二年八月,任郴州日报社社长;二零一二年八月后任郴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

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来,郴州日报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的邪恶政策。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月,《郴州日报》发表多篇假新闻,凭空捏造、颠倒黑白、散播谣言,恶意栽赃、抹黑法轮功,煽动仇恨。廖建华是郴州地区污蔑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陈建平,男,一九六六年八月出生,湖南省耒阳市人。一九九五年八月至二零零三年三月,郴州日报社印刷厂副厂长、厂长; 二零零三年五月后任郴州日报社出版部主任。

1、《郴州日报》作者发表声明承认编造假新闻栽赃法轮功

二零零二年七月六日,郴州市《郴州日报》晚报版发表了一篇题为《痴迷法轮功丧命》的署名文章,作者彭卫在文章中叙述了资兴市滁口镇一二十八岁庞姓村妇因所谓的“痴迷法轮功”,患病不肯进医院接受治疗,于六月上旬病死家中的事件。文章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因此事受到牵连的滁口镇政府在调查中发现,此事全系彭卫捏造。彭卫因此不得不在《郴州日报》上发表声明检讨。《郴州日报》七月八日的综合新闻栏目以“来函照登”为题刊登了彭卫的信。

来函照登郴州日报社:

我在七月六日《郴州日报·晚报版》上发表的《痴迷法轮功丧命》一文,系听死者一亲属片面叙述写成的,文中庞美清并非炼法轮功而死,我未经核实,不负责任地将该事写成报道,给滁口镇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我深表歉意。

彭卫

2、《郴州日报》颠倒黑白污蔑退休工人汤学林

郴州市苏仙区木业公司退休工人汤学林,现年八十一岁,一九九四年七月有缘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郴州举办的学习班,胃病、痔疮脱肛、牛皮癣等疾病经过修炼,不药而愈。二零零二年五月,老人被抓到郴州市梯子岭看守所关押,连续折磨了七十多天,又被送到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由于受到惨无人道的精神肉体的双重迫害,右手右脚偏瘫,不能行动。回家后,老汤克服重重困难,顽强的坚持学法,身体逐渐康复,现已能自己上下楼。可是,二零零三年六月,《郴州日报》竟颠倒黑白,污蔑他炼法轮功,有病不治成偏瘫。

对《郴州日报》的抹黑报道,法轮功学员汤学林致信郴州日报澄清事实:你报周末版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周末点击》中刊登了严重违背事实、污蔑本人人格、诽谤本人名誉的虚假新闻《痴迷法轮功求圆满,有病不治成偏瘫》。这实在有损于你报的形象,违背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良心!我在二零零二年七月前,身体健康。我患脑血栓导致偏瘫的真实原因是:由于我坚持修炼法轮功,在郴州市梯子岭看守所关押期间和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劳教期间,被严重折磨、迫害所致。在此,我要求你报和主编及新闻工作者立即采取补救措施,挽回损失,恢复本人名誉,澄清事实真相!

3、《郴州日报》协同郴州市政法委、610以所谓“崇尚科学,反对×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办图片展、现场会等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及创始人并报警抓捕前去澄清事实的法轮功学员。

古人云:“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灾祸不会无故降临,哪怕出一个邪恶的主意都要去承担其恶果。现在“老虎、苍蝇一起抓”,这些官员落马的缘由表面是贪腐之类,实质上他们大多数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惊天罪恶,遭到恶报。丢官坐牢也只是恶报的开始,更大恶报还在后头。

曝光以上案例,意在警醒那些还在行恶但还心存一丝良知的各级人员,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学员劝善讲真相,是出于善心,完全是慈悲于人,不是“诅咒”和“吓唬人”,不相信报应,不等于没有报应,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千万别被眼前的利益蒙蔽失去理智,成为被恶党所利用的工具。迫害法轮功必遭天谴。

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降临,就是上天对人的警示,上天已经给中共判了死刑,唯有停止迫害,弃恶悔过,三退自救才会有未来!

转载自明慧网

◇ 一键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文分享: . . .. . . . . . . . .. . . . . .

这里是你留言评论的地方

8 + 9 =
Copyright © 2007 - 2018 , Design by 真相网. 本站资料可以免费自由转载. 若有版权问题请留言通知本站管理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