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纽约“撒钱” 陆媒对其丑闻大揭底

真相网2014.6.23】

陈光标纽约“撒钱”   陆媒对其丑闻大揭底
在江派一手培植起来的特务、“首善”陈光标将再次到美国纽约“撒钱”之际,陆媒对其丑闻再次大揭露。不仅质疑其财富来源不明,而且称这次到纽约同样被骂是“脑残”、“作秀”。(大纪元合成图)

据大纪元记者张顿综合报导:在江派一手培植起来的特务、“首善”陈光标将再次到美国纽约“撒钱”之际,陆媒对其丑闻再 次大揭露。不仅质疑其财富来源不明,而且称这次到纽约同样被骂是“脑残”、“作秀”。今年年初,就在江派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后不久,陈光标 曾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替江派站台,却大败而归。

陆媒质疑陈光标“撒钱”动机

6月18日,陆媒南都网报导了题为《陈光标有多少钱?他的财富从何而来?》的文章。文章称,6月16日,陈光标在《纽约时报》上刊登一则整版广告,称将征集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者免费用餐,并向每人发放300美元。

这个一经曝光即带来争议的“中国首善”,这次同样也被网民骂是“脑残”、“作秀”。网民“媛儿323”质疑“中国那么多穷人还跑去美国救济”。

陈光标到底有多少钱 只有他自己知道

报导称,2010年,陈光标曾向《都市快报》表示,加上其它固定资产和现金,他大约有50多个亿;而《财富》中文网根据2009年的数据估计,陈光标当时的财富总额为大约6.6亿美元(合约41亿元),与陈光标自称的数据相差近9亿元。

《财富》中文网2014年1月17日报导,《福布斯》估计陈光标的个人净资产为7.4亿美元(约46亿元),但他是否有这么多钱是中国记者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陈光标在造访《财富》时称自己的实际身家为15亿美元(约93.3亿元)。

但在《福布斯》中文网“2014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的榜单中,没有陈光标的名字;榜单末尾排名第268位的朱文臣,其身家为10亿美元。

报导称,陈光标到底有多少钱,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公司一直亏损 陈光标“数亿捐赠”从何而来?

报导称,早在2011年4月23日,《中国经营报》曾通过《中国“首善”陈光标之谜》的报导起底过陈光标的发家史。

1997年,陈光标在南京设立了南京金威利电子医疗器械公司,掘到了第一桶金。2000年,陈光标组建了江苏黄埔投资集团,主要业务是收购银行不良资产,进行整合、盘活再出让。但随后就全面转向拆迁工程。

2003年4月4日,陈光标设立南京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200万元,其中陈光标出资180万元控股90%,而另外10%为出资20万元的李德峰持有。到了2010年,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其中陈光标出资4,980万元。

然而工商资料显示,2003年黄埔公司销售收入783万元,利润309万元。但从第二年开始至2009年的6年间,该公司一直陷入亏损状态。2009年亏损达1,696万元。

工商资料同时显示,该公司的销售额从未过亿,其中2007年销售额为920万元、2008年销售额为4,229万元、2009年销售额仅为3,296万元。其中一个危险的信号是,2009年该公司总资产为1.05亿元,但负债为9,969万元;负债率近95%。

蹊 跷的是,此前陈光标曾多次对外表示,江苏黄埔销售额已破百亿,2009年公司净利润4.1亿,其捐赠了3.13亿,做企业的10多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赠达 13.4亿元。在2011年福布斯和胡润排行榜出来之时,陈光标也曾对媒体说,该统计不正确,他2010年的捐赠超过了3个亿。可问题是,面对着公司如此 糟糕的财务状况,钱从何而来?

2011年初以来江苏黄埔已陷入困境,陈光标也曾公开承认已经半年多没接到新业务,他曾表示,因平时将70% 的精力放在“慈善方面,公司才陷入困境”。“照现在的积蓄,还可维持2年。”一位熟悉陈光标的人士向记者表示,这是陈光标向政府发出的一个信号,需要工程 单子来救急。

陈光标是中共江派潜伏在国际商界的一张牌

据悉,陈光标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一手培植起来、潜伏在国际商界的重要的一张牌,是江派通过央视重金打造的“中国首善”。陈光标与去年年底倒台的原央视副台长、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关系密切。

李东生曾利用其控制的央视《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造假节目,长期为陈光标宣传。2010年8月,陈光标还获得了担任拆卸央视着火配楼的工程,并任总指挥。

同时,陈光标专门为江派周永康、曾庆红在商界作特殊工作,联络国际富豪,做收买、统战等秘密活动,陈光标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共江派的“秘密统战部长”。

每到中共时局的关键时期,陈光标就会替江派站台。

习江生死斗 江派特务又要到纽约闹事

在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传被内控,由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联手”推出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搞得沸沸扬扬,江派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三常委被摆上台之际,陈光标再次以“慈善”为幌子,要到纽约撒钱,到时他真的干什么,尚未可知。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称“两制”从属“一国”;强调中共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香港的自治权须经“中共中央授权”,不存在“剩余权力”等。

白皮书是在香港6.22公投与七一大游行前夕、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被软禁后发表,而白皮书的发表没有注明任何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被指是江派为了搅局,捆绑习近平当局,在香港造事。

白皮书的发表,引发世界各国媒体广泛谴责与质疑;也使得整个香港都“炸了锅”。香港各界纷纷要求中共收回白皮书,并到中联办前抗议、焚烧白皮书。

作为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江派前常委、曾主管香港事务多年的曾庆红被推上风口浪尖。

白 皮书发表4天后,6月14日,作为副国级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苏荣是江派死党、要员,在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任内被提拔为吉林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副书记;也曾担任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第一助手: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曾任江西省委书记,为曾庆红“护卫”老家江西。

苏 荣另外一个特殊标签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他曾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法院,遭到赞比亚警方通缉后,辗转多国侥幸逃脱回国。此时 苏荣被查,等于是再次点了江派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死穴,其警示意味明显,令江派人马胆寒。

6月16日,作为江派潜伏的特务、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整版中英双语广告,以“慈善”为名,再次将到纽约,但其真正的目的是引外界关注。此前,他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替江派站台、闹事。

陈光标纽约“演戏”背后

去年12月20日,中共江派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当局在抛出李东生时,首次把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形头衔“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的前面。

同时,江派要员、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疯传被捕;百度一度曾解禁“天安门自焚伪案”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江派人马大为恐慌。

江派开始疯狂反扑。今年1月7日,陈光标以要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但让自称是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中自焚严重烧伤毁容的2个女子站到台上,企图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社会,替江泽民站台,然后“出口转内销”,绑架中共当局。但被陆媒噤声。

此后,江泽民集团还抛出“离岸解密”丑闻,发出“同归于尽”的警告,企图对现任当权者进行捆绑。

然而在海内外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15年讲真相下,由江派人马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已大白于天下,陈光标不仅受到海外媒体的广泛质疑,而且大陆官媒罕见沉默,全面封杀消息。江派大败而归。

1月14日,陈光标回国后,遭到大陆媒体对其大起底,将其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而发家的丑闻曝光。

◇ 一键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文分享: . . .. . . . . . . . .. . . . . .

这里是你留言评论的地方

10 + 10 =
Copyright © 2007 - 2018 , Design by 真相网. 本站资料可以免费自由转载. 若有版权问题请留言通知本站管理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