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渗透 142家海外党媒体曝光

真相网2014.10.16】据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香港民众争普选受到西方主流社会和媒体声援和关注之际,被中共渗透、拥有160多家媒体的海外华文媒体协会,紧急组织142家媒体发表《保卫香港宣言》,谴责香港和平占中,为中共帮腔。有评论认为,此次统一行动证明海外华文媒体已成为中宣部下面的媒体。

10月2日,《观察者网》全文刊登的142家媒体签名的《保卫香港宣言》。

《观察者》文章把争取真普选的民众称为〝香港激进反对派〞,并且没有证据的指称示威人群〝背景复杂〞。

签署宣言的这142家海外中文媒体罗列出5条理由力挺中共和港府,声称〝民主制度〞不能〝在短时间内一举建立〞;占中〝运动的策划者和领军人物,必定是另有企图〞;民主需通过〝宽容和妥协的精神通过和平协商达成〞,〝并且保持在法律和秩序的轨道之内〞;〝海外华人也是国家内乱和分裂的最大受害群体之一〞。

针对海外华文媒体此次被组织采取的行为,海外时政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一次中共渗透海外中文媒体的大曝光。

《北京之春》编辑指出,此次海外华文媒体统一行动,出击香港,再一次地清楚表明,海外华文媒体,不仅仅是被中共侵占,而已成为中宣部下面的媒体,成了中共的舆论工具,与国内中共的媒体已无异,甚至起到国内媒体所起不到的作用。海外华文媒体堕落至此,更可见香港民众争取民主自由的必要。

旅美著名学者何清涟在社交媒体评论说:〝(此次海外媒体统一行动)再次证实我几年前的研究:中共对海外中文媒体的红色渗透。这叫做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不过,除了不能上网的海外华人外,谁看呢?〞

附:海外华文传媒协会属下142家署名媒体:

泰国《泰华网综合资讯》,日本《中日新报》,美国《美中信使报》,澳大利亚《华厦传媒集团》,委内瑞拉《委国侨报》,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美国《中美邮报》,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美国《世界华文出版社》,日本《中文导报》,日本《半月文摘》,日本《中国悠悠》杂志,加拿大《环球华报》,加拿大《星星周刊》,美国《新闻周刊》,美国《美南电视报业集团》,菲律宾《国际日报》,香港《中国网视台》,肯亚《中非经贸报》,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意大利《欧联传媒集团》,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意大利《欧联时报》,意大利《欧联网》,美国《美新侨报》,美国《南美新闻网》,美国《拉斯维加斯时报》,匈牙利《联合报》,美国《美华商报》,美国《大底特律时报》,阿根延《新大陆周刊》,乌克兰《乌克兰华商报》,《纽西兰联合报》,加拿大《健康时报》,澳大利亚《新市场报》,加拿大《枫华之声》,加拿大《健康报》,意大利《欧洲商旅报》,芝加哥《神洲时报》,瑞典《北欧时报》,印尼《国际日报》,波兰《环球周报》,模里西斯《华声报》,澳大利亚《大华时报》,韩国《新华报》,缅甸《缅华网》,《英国侨报》,《澳洲日报》,美国北卡州《华星报》,委内瑞拉《南美新知》杂志社,《达拉斯新闻》,纽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纽西兰《信报》,俄罗斯《龙报》,俄罗斯《捷通日报》,泰国《泰亚新闻网》,葡萄牙《葡华报》,柬埔寨《柬华日报》,美国纽约《海外电视台》,中欧《华商报》,捷克《华商报》,意大利《欧洲华人电视传媒集团》,希腊《中希时报》,欧洲《新侨网》、西非《华声报》,瑞典《北欧华人报》,《坦尚尼亚华人论坛》,德国《欧洲新报》,南非《华商报》,英国《英中时报》,肯亚《华声报》,非洲《环球邮报》,委内瑞拉《南美新侨报》,委内瑞拉《委华报》,秘鲁《新视野》,巴西《南美侨报》,纽西兰《TV33 华人电视台》,纽西兰《中文先驱报》,《澳大利亚时报》,《全澳华语广播电台》,澳大利亚《新市场报》,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报》,澳大利亚《大洋传媒集团》,加拿大《多伦多网上电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节目》,加拿大《加华新闻》,加拿大《加中时报》,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美国《美中报导》,美国《密城时报》,美国《华兴报》,美国《美洲商报》,美国《拉斯韦加斯新闻报》,美国《亚省时报》,美国《华商报》,美国《彼岸》杂志,美国《中外论坛》杂志,美国《华盛顿华文邮报》,美国《华盛顿观察》,《澳门商报》,《澳门月刊》,菲律宾《联合日报》,美国《科州华报》,加拿大《今日中国文汇报》,《南美新知》杂志社,《南美新知》新闻网,《华盛顿新闻报》,澳大利亚《澳华国际传媒》,纽西兰《中国城网》,美国《密城时报》,菲律宾《华商纵横》,加拿大《加中时报》,柬埔寨《柬华日报》,南非《华侨新闻报》,加拿大《七天新闻》,美国《红杉林杂志》,加拿大《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加拿大《华侨报》,加拿大《大华商报》,瑞典《欧华天下杂志社》,阿联酋《中东侨报》,加拿大《世界华人周刊》,美国《国际日报》,澳门《中葡经贸导报》,《西班牙联合报》,泰国《东盟商界》杂志社,埃及《中国周报》,匈牙利《布达佩斯时报》,法国《侨报》,爱尔兰《新岛传媒集团》,《新岛周报》,德囯《欧洲新侨网》,马来西亚《亚洲时报》,尼日利亚《西非统一商报》,《西非华人在线》南非《华侨新闻报》,意大利《世界中国》杂志,荷兰《联合时报》,英国《华商报》。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0/05/a1143788.html#sthash.T7HTKMh5.dpuf

本文链接:http://dafahao.com/142-overseas-ccp-media-exposure.html
本文标题:红色渗透 142家海外党媒体曝光 - 真相网

本文TinyURL短网址: http://tinyurl.com/j7qzpog || 本文Google短网址: https://goo.gl/F5KkZB

如喜欢本站请订阅: 或者 点此【RSS订阅真相网】
本文 发表于: 2014年10月17日

◇ 一键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键分享(中文): . . .. . . . . . . . .. . . . . .

这里是你留言评论的地方

8 + 10 =

【您可以使用 Ctrl+Enter 快速回复】

Copyright © 2008 - 2017 , Design by 真相网. 版权所有. 本站资料可以免费自由转载. 【回到顶部】